默认目录   

广东省事业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发布单位:人事处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的规定,现将我校本次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资格审查通过,进入本次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方式:试讲20分钟。
      三、面试地点和时间
      面试考场设在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内,地址:罗定市罗城街道西门岗5号。面试时间: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下午15:00。
      四、面试报到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下午14:30-14:50到人事处报到。面试考生请带齐准考证、个人身份证。
      联系人:陈老师:13826796311;李老师:13672582090。      
      五、结果查询
      考生的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由人事处工作人员通知。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在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登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查询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2.本次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面试期间考生须持“粤康码”、 佩戴口罩、接受检测体温;具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等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罗定职业技术学院).xls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