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目录   

学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发布单位:人事处

​​​​​​​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新时代博士和博士后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有关要求,加快我校高层次创新队伍建设,丰富博士工作站人才资源,11月26日下午,学校在第六会议室举行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博士研究生彭家福为我校客座教授。学校副校长莫秋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教育系、机电工程系学生代表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陈银芳主持。

学校副校长莫秋婵为彭家福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并作了讲话。莫副校长指出,博士工作站以“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基础,发挥吸纳集聚博士、博士后人才“蓄水池”的作用,并为博士、博士后人才提供科学研究、联谊交流等服务,学校聘任客座教授,既加强了我校高层次创新队伍建设,也丰富了博士工作站人才资源,为学院增添了师资力量,希望受聘客座教授能更多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教育教学出谋划策,经常为学校的师生们教授知识、传授经验。
       受聘客座教授彭家福博士为参会师生们作了《教学效能改进》专题报告,彭博士通过丰富的教育教学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教学效能改进的路径、方法和取得的效果,对我校面向山区基础教育培养人才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很好的理论和实践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