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制度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流动管理办法》
(2018年6月21日)补充规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发布单位:人事处

一、全校教职工应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以高尚的师德认真履行相关工作协议或个人诚信诺言,争做“四有”好老师。
       二、相关人才在学校连续工作时间由六年调整为五年。
       三、凡个人毁约、不诚信守诺等不愿履行相应服务期规定,要求离校者,学校可以受理个人辞职申请,但不受理工作调动申请。
       四、个人申请辞职需经所在部门审核、人事处核准、院长办公会议审定,教授、博士和正科级以上干部还需经校党委批准。
       五、经批准同意个人辞职者的个人档案移交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属地人才交流中心,自同意辞职之日起停发个人一切工资福利,并向学校支付用于人才引进或培养的所有直接费用,如人才引进住房补贴和人才津贴、脱产进修费用(含培养费、住宿费、差旅费等)、学术成果资助费、攻读学位费用(含学费、住宿费、差旅费等)等。经学校评审获得专业技术职级职称人员,需补交职称评审工作中学校支付的平均分担费用(扣除原已缴纳的费用)。
      六、学校及校内各部门不向个人辞职者提供在校工作期间任何结论性证明。
      七、本补充规定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