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云浮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关于印发<云浮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考察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云浮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的规定,现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考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地点和时间

面试考场设在:广东省人事考试云浮基地,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高峰大降坪100号。

面试时间:2021年11月20日上午。

二、面试方式

专技岗教师类实行试讲面试,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其他岗位实行结构化面试,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三、面试报到

面试的对象应于20日上午7:30前到广东省人事考试云浮基地报到。凡在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没有进入考生报到室的面试对象,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面试对象务必带备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本人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异地检测,纸质证明或电子信息均可)和出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证件和证明携带不齐或未携带证件和证明者,不得参加面试。

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预留充足时间,避免交通拥堵和配合防疫检查,确保面试开始时间不受影响。

四、结果查询

考生的面试成绩在面试后到候分室领取。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请考生于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内登录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查询。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主评委给分仍然相同的,另行组织面试。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参加本次招聘面试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供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本人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异地检测,纸质证明或电子信息均可)和出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佩戴口罩、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方可进场参加面试。未能提供的,一律不得参加本次招聘面试。请参加面试的考生11月19日到核酸检测机构进行检测。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见附件3。

注:各考生请认真阅读公告和附件,明确面试时间,带齐所需证件、证明准时到指定考场报到。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

2.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3.面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4.考生应试流程图 

5.面试考场路线指引图(广东省人事考试云浮基地交通图)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