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目录   

聘用制行政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发布单位:人事处

因工作需要,我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三名聘用制行政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未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缴纳社会抚养费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0年9月18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二)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三)报名地点
1.报名地点: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劳资科办公室(行政办公楼四楼)
2.需提交的材料(按顺序排列):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原件1份。
四、考试
(一)考试方式: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由人事处另行通知面试人员。
(二)成绩
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符合条件的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并由人事处通知体检,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等规定执行。具体体检事项由人事处通知体检人员。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六、审定
人事处将拟聘用人员情况(包括拟聘用人员名单、考试成绩、排名情况、聘用意见)以书面形式报学院招聘领导小组审定,同时提交拟聘用人员的以下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学历证和学位证复印件;
3.无犯罪记录证明;
4.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证明;
5.体检合格证明;
6.《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原件1份。
七、公示
经学院招聘领导小组审定后,人事处统一将拟聘人员名单在学院网站或校内宣传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因考生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递补期限为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
八、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按规定程序和权限办理相关手续,兑现相应待遇。
九、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学院聘用制(非编制)人员,执行《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聘员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罗职院〔2018〕1号)规定的薪酬待遇。
十、其他事项
(一)身份证与报名表信息不一致的,不得参加面试。
(二)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三)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766-3782176,13672582090。
联系地址:广东省罗定市西门岗5号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527200


  附件1: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9月聘用制行政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2: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