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制度   

关于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考生面试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4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云浮市2014年部分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规定,现将本单位本次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按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考生须知》、《考生应试流程图》见附件12

  二、面试地点和时间

  面试考场设在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名棣教学楼113室(罗定市罗城镇西门岗5号)。面试时间:2014728日(星期一)上午。

  三、面试报到

  面试对象应于上午8:00前,到考场候考室(设在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名棣教学楼115室)报到。凡在开考前30分钟(即上午8:00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面试对象,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面试对象务必带齐笔试准考证、个人身份证。证件不齐或未带证件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结果查询

  考生的面试成绩在面试后到候分室领取。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请考生于全部面试结束10个工作日内登录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网站查询。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

        2.考生应试流程图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