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制度   

关于对我院第二届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进行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各教学系部:

根据《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选拔、培养及管理办法》(2008 [43]号)和《罗定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选拔、培养及管理办法》(2008 [44]号)文件要求,学院将对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每年度考核一次,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2012—2013年度的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1、考核对象为我院第二届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具体名单见 罗职院[2012]36号文)或附件1

2、考核内容:本年度计划的执行情况;培训、进修及教研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差距与问题。

3、考核需提交材料:

1)《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年度考核表》(附件2);《罗定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年度考核表》(附件3)(各一式一份)。

2)专业带头人或骨干教师年度考核的个人总结一份。

3)《专业带头人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4);《骨干教师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5

4、各类科研、教研和获奖等业绩成果均需要提供佐证材料,不能提供佐证材料的,该项不能得分,各类业绩成果的统计日期期间为2012521—20131030

5、对考核获得优秀等次的,由人事处发放考核优秀等次证明。

6、以各教学系部为单位提交上述考核材料。

以上表格下载网址:学院网站或人事处网页。相关表格及个人总结材料均需提交电子文档到rscszk666@163.com ;纸质材料请于1115日前交到人事处师资科赵老师处。

点击下载附件:

第二届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名单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岗位考核标准

骨干教师考核指标及评定标准

专业带头人考核汇总表

骨干教师考核情况汇总表